巴萨公布首轮西甲名单:莱万凯西在列 两位球员遭弃

巴萨公布首轮西甲名单:莱万凯西在列 两位球员遭弃
2022年08月13日 18: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3点,巴萨将迎来新赛季的首轮比赛,他们将在主场对阵巴列卡诺,哈维也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巴萨周五已经注册了6名球员,只剩下孔德还没有注册。哈维也将这6名球员全部放进了比赛的大名单,他们包括新引进的莱万、拉菲尼亚、凯西、克里斯滕森,以及新签合同的登贝莱和罗伯托。

  孔德未获得注册,而且目前也有伤,未进入名单。小将尼科正式租借到瓦伦西亚,也没入选。

  美国后卫德斯特也没出现在名单中,这让人意外,目前还不知道他缺阵的原因。乌姆蒂蒂和布雷斯维特也未能进入名单,巴萨希望这两位球员尽快走人。

  巴萨首轮大名单门将:1-特尔施特根、26-佩尼亚、36-阿尔瑙-特纳斯 后卫:3-皮克、4-阿劳霍、15-克里斯滕森、18-阿尔巴、24-埃里克-加西亚、28-巴尔德 中场:5-布斯克茨、8-佩德里、16-皮亚尼奇、19-凯西、20-罗贝托、21-德容、30-加维 前锋:7-登贝莱、9-莱万、10-法蒂、11-费兰-托雷斯、14-德佩、17-奥巴梅扬、22-拉菲尼亚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莱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