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俱乐部施加的压力 德容和女友出海冲浪

无惧俱乐部施加的压力 德容和女友出海冲浪
2022年08月12日 13:57 新浪体育

  因为德容拒绝降低工资又拒绝离队,巴萨注册球员遭遇了难题。巴萨在今年夏天花大手笔引进了莱万等球员,但目前5位新援,还有2位签署新合同的球员都未能注册。如果要注册,巴萨必须腾出更多的薪资空间。

  巴萨很想送走德容,但是德容本人却因为巴萨拖欠1700万欧元工资迟迟不愿意离队,双方陷入僵局。在德容周三离开巴萨训练营的时候甚至还遭到了球迷的辱骂。

  不过,深陷转会问题困扰的德容似乎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近日,德容被拍到和未婚妻一起赴西班牙出海玩耍,其本人也毫不避讳地在社交媒体上面分享自己的游玩。德容去的地方是度假圣地,适合玩水上活动。有趣的是,媒体报道大赞德容的冲浪技术和踢球一样精彩。

  在如此高压下,德容还能有闲情去度假,不知道那些早就对他愤怒的球迷会怎么想。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德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