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要求德容要么选择曼联或切尔西 要么就降薪

巴萨要求德容要么选择曼联或切尔西 要么就降薪
2022年08月06日 19:46 新浪体育

  巴萨和德容的大型连续“肥皂剧”可能马上就要结束了,巴萨不能让德容继续拖下去了。

  巴萨现在留给德容两个选择,第一就是降薪,第二则是赶在新赛季之前离开。

  巴萨希望德容能降低工资,以便巴萨能留出充足薪资签下新球员。如果德容愿意接受这个条件,那么他能够继续留在巴萨,继续在哈维手下效力。巴萨主席琼·拉波尔塔和主帅哈维在镜头前都向记者表达了这个讯息。

  而如果德容选择不降薪,那么巴萨会让其在曼联和切尔西之间选择。巴萨甚至会让这两家俱乐部直接和德容谈判,因为巴萨的目的很简单,想要在新赛季开始前解决这件事情。

  巴萨正式向德容发出了最后通牒,主帅哈维需要在新赛季开始前明确自己队中可以用的队员,这很重要。巴萨希望这场“肥皂剧”,在下周能够得到解决,留给德容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了。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德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