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兹主席:若巴萨付不了拉菲尼亚转会费那就是大事了

利兹主席:若巴萨付不了拉菲尼亚转会费那就是大事了
2022年08月06日 16:16 新浪体育

  利兹联俱乐部主席拉德里萨尼表示,如果巴萨最终无法支付拉菲尼亚的转会费,那就是“世界性的问题”了。

  对利兹联来说,拉菲尼亚执意要去巴萨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因为利兹与切尔西达成过协议。拉德里萨尼表示:“对我来说,与切尔西的交易已经完成,当我有一个协议时,我的话是算数的。我很尴尬地给切尔西老板伯利回电话,告诉他我改变了主意。”

  拉德里萨尼表示,拉菲尼亚本人对加盟巴萨的渴望,以及来自巴萨的电话,最终改变了结果。这进一步证明了球员和他们的经纪人在业务上的权力。“对我来说,这太夸张了。我们用巨额投资来建设俱乐部。我们投资数亿,但所有的权力似乎都在这些球员的经纪人和代表手中。”

  不过利兹联对巴萨的经济情况并不放心,拉德里萨尼解释说,有一个明确的条款规定,如果巴萨俱乐部未能支付转会费,巴萨需要进行赔偿。利兹联队要求在9月2日前获得拉菲尼亚的转会费,尽管他们期望能顺利收到转会费,但拉德里萨尼警告说:“认为这样的事情(指巴萨付不了转会费)会发生是荒谬的,但如果他们不支付转会费,我们与巴萨的事情将是世界性的大事。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