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下滑+竞争激烈 皮克新赛季将是巴萨第五中卫

状态下滑+竞争激烈 皮克新赛季将是巴萨第五中卫
2022年08月05日 17:20 新浪体育

  皮克即将迎来自己在巴萨的第15个赛季,他在2008年离开曼联重返巴萨,从那时起,他一直都是巴萨无可置疑的首发球员,然而新赛季他可能会失去这一地位。

  皮克上赛季结束后受伤,季前集训并未达到最佳状态,他在对皇马的比赛中才首次亮相,踢了半个小时,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也踢了30分钟,对纽约红牛踢了半场。5场比赛他都没有首发。

  但阻碍皮克成为主力的不仅仅是竞技状态,还有中后卫位置上的竞争。

  巴萨为满足哈维的要求,引进了顶级中卫孔德,此外还免签了克里斯滕森。丹麦人在季前赛的4场比赛中首发,与埃里克·加西亚搭档。除了这两名新援,巴萨在中卫位置上还有阿劳霍,他在上赛季表现出色,被认为是后防线上的领袖。

  这意味着皮克在新赛季只能担任第五中卫,位置在孔德、阿劳霍、克里斯滕森和埃里克·加西亚之后。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皮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