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为何送走普吉?或因嘲笑队友费兰遭哈维驱逐

巴萨为何送走普吉?或因嘲笑队友费兰遭哈维驱逐
2022年08月05日 14:35 新浪体育

  巴萨青训营出产的球员普吉已经加入了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内部人士称,这与他嘲笑巴萨队友费兰·托雷斯的录音有关,是主教练哈维对他“痛下杀手”。

  巴萨22岁的球员普吉转投美国职业大联盟,这让球迷非常吃惊。

  据信,这与他嘲笑队友费兰·托雷斯的音频被曝出有关。这段录音是他在驾校学车时被人偷录的,当时他嘲笑了今年1月份加盟巴萨的费兰,“瓜迪奥拉不想要他,他去年只为曼城踢了12场比赛。”

  他还透露,自己拒绝了AC米兰和切尔西的邀请,因为他在巴萨感觉很开心。

  如果这条消息是真的,这表明哈维非常重视纪律,甚至对被称为“新哈维”的年轻人都痛下杀手。

  普吉今年才22岁,是拉玛西亚成员,但从未在球队获得首发的位置,到目前为止只在一队上场57次。普吉与洛杉矶银河队签约3年,未来如果再转会,巴萨将获得一半的转会费。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普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