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我不是赌徒 巴萨的操作都计算过风险

拉波尔塔:我不是赌徒 巴萨的操作都计算过风险
2022年08月04日 16:45 新浪体育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是赌徒,他对最近这些举动的风险性有过评估。

  最近巴萨一方面连续引进多位球员,另一方面还启动所谓的经济杠杆,出售了多项资产。

  拉波尔塔几乎是与时间赛跑,以获得新的收入和平衡俱乐部的账户。至少在目前,他们的工作似乎已经取得了成果,完成了一些重要的签约。

  对于巴萨出售资产引进球员的问题,拉波尔塔表示:“我不是一个赌徒,因此我对俱乐部的的行动的风险有过计算。我们已经做出了不想做的决定,但这是俱乐部所需要的。”

  谈到拒绝离开巴萨的德容,拉波尔塔说,球员需要 “帮助俱乐部”,但 “他有合同”,因此,巴萨将遵守这一规定。

  拉波尔塔提到他过去的成功如何创造了 “非常高的期望”。“全世界的巴萨球迷都需要俱乐部取得成功。胜利是人类的普遍动力。”

  关于梅西,拉波尔塔表示,巴萨对这位阿根廷球员有 “道德亏欠”,他希望梅西能在巴萨退役。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德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