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切尔西商谈多桩转会 德容更愿意去蓝军而非曼联

巴萨切尔西商谈多桩转会 德容更愿意去蓝军而非曼联
2022年07月08日 06:27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晚,巴萨俱乐部主席以及高层,与切尔西俱乐部新老板伯利共进晚餐,商谈了多桩转会。

  巴萨这边参加聚餐的有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体育总监阿莱曼尼以及技术秘书小克鲁伊夫。据悉双方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会谈。

  对于具体的情况,巴萨体育总监阿莱曼尼没有透露,他只是表示:“我们开始相互认识了。”

  不过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双方商谈了多桩转会,巴萨这边希望从切尔西引进阿兹皮利奎塔和马科斯·阿隆索,而切尔西方面希望从巴萨引进德容。

  据悉,有望最快敲定的是阿兹皮利奎塔的转会。AZP已经和巴萨达成了协议,巴萨希望在下周就引进阿兹皮利奎塔。

  除了阿兹皮利奎塔,巴萨还对马科斯·阿隆索感兴趣,如果巴萨在德容转会的问题上予以方便,那切尔西愿意放这两位球员去巴萨。

  据悉德容的态度仍然是首选留在巴萨,但如果要在切尔西和曼联之间做出选择,那他选择切尔西,因为切尔西能踢欧冠。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切尔西德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