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宣免签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 签1+1合同

马竞官宣免签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 签1+1合同
2022年07月07日 00:09 新浪体育

  周三,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宣布,已经签下了33岁的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

  马竞官方表示:“维特赛尔正式成为马德里竞技的新成员,俱乐部已经与比利时球员达成协议,签约至2023年。欢迎你,维特塞尔!”

  33岁的维特塞尔曾效力本菲卡、泽尼特、天津权健、多特蒙德等球队。

  维特塞尔2018年加盟多特蒙德,出场144次,打入13球,助攻6次。今夏合同到期后离队。

  虽然只签约1年,但据媒体报道,他的合同中还有根据条件可以延长1年的条款。

  维特塞尔是马竞今夏第一笔签约。夏窗马竞已有5人离队,苏亚雷斯、福萨里科、埃雷拉均在6月30日合同到期后离队,西蒙尼的儿子朱利亚诺-西蒙尼被租借至萨拉戈萨,二号门将勒孔特结束租借期回归摩纳哥。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竞西甲西蒙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