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仍无法注册凯西与克里斯滕森 他们恐无法成主力

巴萨仍无法注册凯西与克里斯滕森 他们恐无法成主力
2022年07月02日 07:50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虽然目前还无法让凯西和克里斯滕森在西甲获得注册,但巴萨还是想官宣这两位球员加盟。

  巴萨几个月前就敲定了与这两位球员的合同,他们自由加盟,无奈巴萨一直没有腾出签约需要的薪水空间。

  而现在,巴萨内部也对引进这两位球员出现了一些质疑的声音。从目前来看,他们都不能成为巴萨的绝对主力。

  凯西在米兰是关键球员,但在巴萨他面临的情况是不一样的。巴萨队内,布斯克茨地位不可动摇,加维是球队革命性力量,佩德里对巴萨来说也非常重要。这三位球员如果都能上场,那凯西无法上场。凯西只能成为轮换球员,不过他不会放弃竞争,而这对巴萨来说是好事。

  巴萨球迷对克里斯滕森的质疑声更大。皮克和阿劳霍是巴萨的主力搭档,埃里克·加西亚也等着上场,克里斯滕森在巴萨很难成为主力,此外,在切尔西的最后阶段,克里斯滕森表现糟糕,球迷对他的能力表示怀疑。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哈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