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5场对日本奉献9球1助 距贝利的纪录只3球

内马尔5场对日本奉献9球1助 距贝利的纪录只3球
2022年06月06日 20: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一晚,巴西队在一场麒麟挑战者杯的比赛中1比0击败日本,内马尔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比赛中内马尔多次制造机会,比赛刚开始他就有一次禁区内的脚后跟妙传,可惜队友帕奎塔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

  第76分钟,里查利森为巴西队赢得点球,内马尔主罚命中,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全场比赛内马尔8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1球。他81次触球,33次传球成功,准确率72%。另外2次传中到位,2次长传到位。他23次对抗12次成功,还有8次被侵犯。

  职业生涯内马尔5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对阵日本,他每场比赛都有进球,共参与了10球,包括9个进球,1次助攻。其中2014年曾上演大四喜,帮助巴西4比0大胜日本。而这5场比赛巴西也全部获胜。

  最近2场比赛,内马尔打入了3个点球,他最近4个国家队进球都是点球。

  在国家队,内马尔119场比赛打入了74球,距离贝利的巴西国家队进球纪录只差3球。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西内马尔日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