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对乌克兰要收起同情心 我们也想进世界杯

罗伯逊:对乌克兰要收起同情心 我们也想进世界杯
2022年06月01日 08:44 新浪体育

  苏格兰队队长罗伯逊认为,在周三世预赛附加赛中对阵乌克兰时,他们必须收起同情心,与对手真刀真枪地比拼。

  世预赛附加赛半决赛,苏格兰主场对阵乌克兰,获胜者将在下周日的决赛中与威尔士争夺一张世界杯入场券。

  乌克兰因为俄乌冲突而获得很多人的支持,苏格兰如果将乌克兰淘汰,似乎有些残忍。

  不过罗伯逊表示:“我们当然同情乌克兰人民,苏格兰足总和球队中的每一个人从一开始就支持他们。但在90或120分钟内,我们必须先与这种想法分开,因为我们想参加世界杯,我们必须为乌克兰将带来的挑战和情绪做好准备。”

  苏格兰自1998年后就没参加过世界杯,只要连赢两场就能重返世界杯。对于目前的成绩,罗伯逊认为主教练克拉克功不可没:“他让我们相信自己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有高水准的球员,但最重要的是要成为一个团队,而有时候我们在阵型和战术上缺少平衡。”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