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前主帅:乌克兰获支持也必须击败他们 苏格兰占优

苏前主帅:乌克兰获支持也必须击败他们 苏格兰占优
2022年05月31日 16:37 新浪体育

  世预赛附加赛半决赛,苏格兰将面对乌克兰,谁胜谁负难以预测,不过前苏格兰教练莱文认为,虽说哀兵必胜,而且乌克兰获得了世界很多国家的同情和支持,苏格兰队仍必须击败对手。

  原定于3月举行的苏格兰和乌克兰之间的世界杯预选赛,由于俄乌冲突,推迟到现在才进行,比赛的胜利者将与威尔士争夺一张世界杯参赛门票,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

  前苏格兰队主教练克雷格·莱文认为,双方最近的状态将是胜负的关键,但苏格兰队有着明显的优势:“我们的球员最近几周都处在一个高强度、竞争激烈的联赛中,这将给我们带来一点优势,我对克拉克(现任苏格兰队主教练)的排兵布阵充满兴趣。”

  乌克兰球员显然已经很久没有参加比赛了,他们的体能和状态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莱文对此表示:“我们需要保持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并努力保持这种强度,看看乌克兰是否能赶上我们的体能状况。”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