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媒体盛赞皇马:欧洲怪物 世界上最成功球队

全球媒体盛赞皇马:欧洲怪物 世界上最成功球队
2022年05月29日 15:19 新浪体育

  皇马最近8年赢得5个欧冠冠军,俱乐部历史上第14次夺冠。赛后,国际媒体都在关注皇马。

  英国《镜报》写道:“皇马在巴黎1-0获胜,击碎了利物浦的心,赢得了第14个欧冠冠军。安切洛蒂在巴黎战胜了克洛普,赢得了他的第四座欧冠奖杯,威尼修斯在法兰西体育场打进了比赛的唯一进球。”

  《太阳报》表示:“利物浦再次心碎,因为皇马在开场的混乱之后在巴黎以1比0获胜,再次加冕欧洲之王。威尼修斯让皇马获得了他们的第14个欧冠冠军。”

  《队报》打出了“不朽战士”的标题,称赞库尔图瓦是“国王”,“在淘汰了巴黎、切尔西和曼城之后,皇马在周六晚上的欧冠决赛中以1-0击败了利物浦,这要归功于威尼修斯的一个进球。西班牙俱乐部,由伟大的库尔图瓦领导“。

  《图片报》打出了“克洛普最不愉快的破产“的标题,表示:“克罗斯赢得了他的第五个欧冠冠军,这对一个德国球员来说是前所未闻的壮举!”

  意大利《晚邮报》:“库尔图瓦现象级的,威尼修斯是决定性的“。

  葡萄牙《纪录报》:“国王安切洛蒂是历史上拥有最多冠军联赛冠军的教练。”

  《米兰体育报》:安切洛蒂,没有人像你一样,4次赢得欧冠冠军。安切洛蒂用意大利式足球获得的胜利“。

  葡萄牙《球报》:“皇马再次获得欧冠冠军。一个欧洲怪物。只有本菲卡、国米和利物浦曾在决赛中战胜皇马“。

  阿根廷《奥莱报》:“皇马总是欧冠的赢家。皇马再次赢得欧冠冠军,并巩固了其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俱乐部的地位。”

  巴西《环球体育》:“马塞洛成为第一个举起欧冠冠军奖杯的巴西队长。皇马抵挡住了利物浦的进攻,感谢库尔图瓦、威尼修斯让皇马获得第十四冠。“

  (塞尔吉奥)

  

皇马欧冠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