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挖?曝拜仁关注巴萨新星加维 愿出5000万买断他

反挖?曝拜仁关注巴萨新星加维 愿出5000万买断他
2022年05月27日 09:41 新浪体育

  拉波尔塔说巴萨已经给了加维一份新合同,但球员没有给出答复,但加维的经纪人德拉佩纳否认了这一点,表示没有获得过巴萨的正式报价。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拜仁正准备利用这种情况。德甲豪门正在密切关注此事,因为他们对加维感兴趣。

  巴萨今夏的一大重要工作就是与加维续约,然而目前情况没有进展,诺坎普的神经越来越紧张。

  俱乐部和球员经纪人说法不一样,主教练哈维希望双方尽快达成协议,因为加维是未来的关键球员之一。

  巴萨必须抓紧了,《世界体育报》报道,拜仁关注这名中场球员有一段时间了,他们正在等待。加维在巴萨的合同2023年6月到期。拜仁慕尼黑甚至愿意支付5000万欧元,这是激活他的买断条款所需的金额,以将他带到慕尼黑。

  《世界体育报》报道,也不排除拜仁将他加维纳入莱万转会计划中的可能性,前提是拜仁最终决定放莱万离开。然而巴萨更希望用德佩交换莱万,另一个选择是让弗伦基-德容成为交易的一部分,拜仁也喜欢这位球员。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哈维加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