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快就不香了?曝巴萨放弃买断特劳雷 退回狼队

这么快就不香了?曝巴萨放弃买断特劳雷 退回狼队
2022年05月18日 13:41 新浪体育

  《每日体育报》表示,在最近巴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特劳雷没有得到一分钟的时间,这让人难以理解。

  巴萨来可以利用他的突破能力来对付对方防线。这是一个迹象,表明哈维对他失去了信心。一个多月前,他还是哈维手上的王牌。

  特劳雷最近连续9场比赛都是替补。其中有4场没有上场踢一分钟。很明显,登贝莱的爆发对特劳雷也不利,法国边锋的状态很好。

  刚刚回归时,特劳雷状态很好,5场比赛贡献了4次助攻,但最近的表现令人失望。

  他最初的出色表现已经趋于平淡,他将在6月30日回到狼队,巴萨不会花费3000万欧元买断他。

  《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也不愿意拿特林康与他交换,除非门德斯说法巴萨高层这么做。对于在拉玛西亚成长的特劳雷来说,这是一个悲哀的结局,他没能在他心爱的家乡俱乐部留下自己的痕迹。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登贝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