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名宿:本泽马是皇马史上最强9号 梅西不能被嘘

法名宿:本泽马是皇马史上最强9号 梅西不能被嘘
2022年05月10日 08:23 新浪体育

  法国名宿卡伦布近日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足坛多个话题。

  卡伦布称赞本泽马是皇马历史上最好的9号,这对本泽马来说并不容易,因为他曾与莫拉塔、伊瓜因、C罗这些球星同队,之前他总是处于阴影之下。现在本泽马成为了超级巨星,非常全面,他从最好的球员那里学到了很多,现在他是皇马的领袖。

  对于姆巴佩,卡伦布表示在法国队姆巴佩和本泽马配合得很好,总是相互寻找对方,给对手形成威胁。

  谈到梅西,卡伦布表示阿根廷巨星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在法国也是如此,他让球迷疯狂,是法甲的旗舰型人物。

  卡伦布呼吁法国球迷更尊重梅西,因为他帮助法甲吸引了观众,这样重要的球员永远不能嘘。嘘梅西是错了,他需要关爱,如果他获得了爱心,最终将发挥高水准。

  卡伦布表示,巴黎不能改变梅西,而是让梅西走自己的路,球迷必须停止嘘梅西。

  谈到梅西和C罗合作的可能性,卡伦布表示只有在巴黎能做到这一点,因为有赞助商会帮忙。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