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哈兰德去曼城并未官宣 如果去了那是因为钱

哈维:哈兰德去曼城并未官宣 如果去了那是因为钱
2022年05月09日 21:23 新浪体育

  除了让球员发挥出最佳水平外,哈维还意识到,为了与欧洲最强大的对手对抗,巴萨需要加强阵容。不过,要想把巴萨带回巅峰,取决于很多方面。

  在周一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哈维谈到了俱乐部下赛季的规划。时间在流逝,巴萨仍然没有设法完成任何可以缓解其经济危机的协议。

  “这将取决于财务状况。”哈维表示,“即使我们想要什么,如果我们没有钱,我们将不得不采取另一条道路。这很明显,而且也是残酷的现实。”

  对于球队清洗球员的问题,哈维非常清楚:现在要改变事情将非常困难。“我们很难在三场比赛中改变观点。以后我们会看看自己能做什么。”

  巴萨已经获得了下赛季的欧冠门票,但球队仍然有目标,哈维表示:“我们必须获得第二名才能参加西班牙超级杯,如果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可以在不太紧张的情况下比赛,但不放弃战斗。恢复感觉,坚持自己的战术模式,并取得胜利。”

  对于哈兰德加盟曼城,对巴萨来说是不是一大挫折的问题,哈维表示:“这不是官方消息。在官宣后再来问我这个问题。是我们放弃了他吗?我们知道要引进他非常困难,我不会骗你。”

  对于有没有到慕尼黑和哈兰德会面的问题,哈维表示:“我有没有去慕尼黑?我去过那里很多次,那是一个美丽的城市(笑)。曼城正在竞争,他们有不少冠军。如果这种情况(指哈兰德加盟曼城)发生了,那是因为经济方面的原因。”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哈维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