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名誉主席给巴萨发去信号:莱万下赛季百分百留队

拜仁名誉主席给巴萨发去信号:莱万下赛季百分百留队
2022年05月03日 10:04 新浪体育

  拜仁慕尼黑名誉主席乌利-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无法想象莱万多夫斯基离开安联球场的可能性。他说:“我认为罗伯特下赛季为拜仁效力是100%可以保证的。”

  赛季即将结束,莱万的未来仍然是一个大问号。由于巴萨的积极追求,波兰人似乎比以往更接近离开拜仁。

  莱万的合同2023年到期,他可能已经准备好进行新的冒险,因为他的职业生涯的暮年即将来临。然而,俱乐部里有很多人拒绝设想没有这位前锋的未来。

  拜仁名誉主席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保证,莱万的未来将继续与拜仁联系在一起,并特别强调了他的合同还有一年的事实。

  “我认为罗伯特明年为拜仁效力是100%保证的的。这很简单,他有合同在身,所以没什么好说的。”这位传奇人物说道。

  尽管有这些声明,尽管拜仁态度明确,巴萨却并没有放弃签下莱万的努力。莱万是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优先考虑引进的前锋,巴萨可能会给他一份两年甚至三年的合同。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莱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