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可阻挡到失去威力 特劳雷必须抓住最后机会

从不可阻挡到失去威力 特劳雷必须抓住最后机会
2022年05月01日 15:04 新浪体育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特劳雷在巴萨的机会不多了。他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没有首发,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只首发1场。

  特劳雷在一月份刚加盟巴萨时路旋风般不可阻挡,但他现在的状态已经下降了。这位从狼队租借来的边锋,在过去几周没有什么表现。

  在登贝莱看上去不会留在巴萨的情况下,巴萨希望用特劳雷的能量和节奏变化填补法国人留下的空白。然而,在贝莱占据首发位置并可能留下来的情况下,特劳雷的机会就缩水了。

  巴萨不想为他支付转会费,拿特林康交换看上去也不太可能。对阵马洛卡,他将获得难得的机会,在登贝莱因扁桃体炎缺席的情况下,他可能会与奥巴梅扬和费兰·托雷斯一起首发。

  这可能是他说服哈维和俱乐部留下他的最后机会之一。到目前为止,他贡献了4个助攻,但没有进球。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登贝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