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目标了?巴萨引前锋盯上卢卡库 买不来就租他

换目标了?巴萨引前锋盯上卢卡库 买不来就租他
2022年04月30日 13:50 新浪体育

  巴萨本来是希望今年夏天能够拿下哈兰德或者莱万,但是目前来看,这两个计划似乎遇到了阻碍。哈兰德更有可能去曼城或者皇马,而拜仁也扬言,就算明年让莱万免费走人,也不会在今夏让他转会。

  为了球队下赛季的计划,巴萨现在正在考虑切尔西的前锋卢卡库,这是巴萨的C计划。虽然卢卡库之前在国米攻无不克,在95场比赛里共为国米打进64球。但是本赛季的表现却一言难尽,在切尔西表现的很挣扎。

  据悉,巴萨高层目前已经和卢卡库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巴萨看到了一些机会。

  但是巴萨要拿下卢卡库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去年切尔西引进卢卡库花费了1.15亿欧元,切尔西不会以一个低价让卢卡库走人。

  据悉巴萨的计划是租借卢卡库,但切尔西即将更换老板,俱乐部未来的经营思路未知,愿不愿意外租卢卡库的也是未知数。巴萨很可能又是白忙活一场。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哈维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