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起步!巴萨将有5名球员的合同违约金达到10亿欧

10亿起步!巴萨将有5名球员的合同违约金达到10亿欧
2022年04月26日 20:52 新浪体育

  周二,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与球队中卫阿劳霍续约到2026年,球员的合同毁约金为10亿欧。巴萨还正在努力完成加维的续约。这两位都是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属于现在和未来,所以巴萨希望用巨额的毁约金绑定他们。

  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阿劳霍的合同毁约金是10亿欧元,而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加维的续约后合同毁约金也将达到10亿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安苏·法蒂和佩德里续约后,合同毁约金就达到了10亿欧元,而巴萨引进费兰·托雷斯,他的合同中也规定的10亿欧元的毁约金。

  因此,当加维完成续约后,巴萨将有五名球员进入10亿欧元俱乐部。这些球员可以在未来几年为哈维的球队做出很大的贡献。

  与巴萨其他球员的合同毁约金相比,这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比如特尔施特根和德佩都是5亿欧的毁约金,而弗伦基-德容是4亿欧。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哈维阿劳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