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大胜皇马反而害了巴萨?近期连败后冠军梦破灭

马卡:大胜皇马反而害了巴萨?近期连败后冠军梦破灭
2022年04月26日 05:45 新浪体育

  西班牙《马卡报》在最新的评论中表示,赢得国家德比似乎反而成为了巴萨的坏事,在两队斗争的历史上是非常罕见的。

  在伯纳乌球场获得4比0的大胜后,巴萨感到很骄傲,认为自己可以在西甲逆转皇马,同时也赢得欧联杯。

  然而,事情发展出人意料,巴萨最近突然崩溃了,他们无法复制在4比0战胜皇马的表现。

  自那场比赛之后,巴萨踢了7场比赛,只获得3场胜利,1场平局和3场失利。

  他们已经被淘汰出欧联杯,赢得西甲冠军的梦想已经遥不可及。

  然而,皇马的情况要好得多。皇马打进了欧冠半决赛,而且只需要在周六对西班牙人的主场比赛中得到1分,就可以赢得西甲冠军。

  在国家德比结束后,布斯克茨曾警告说,国际比赛日可能会伤害巴萨,同时也给了皇马需要的恢复时间。

  当时巴萨处于他们本赛季的最佳状态,在大胜皇马后,看起来终于克服了梅西的离开造成的影响。

  然而,事实证明情况并非如此。从那以后,他们的控球方面一直很差,7场比赛只打入了8球,他们的防守也不像在对阵皇马时那样稳固。

  巴萨也不得不面对一些场外事件,比如诺坎普涌进了3万名法兰克福球迷,还有皮克和西班牙足协主席的对话近日被泄露,

  不过巴萨既然已经处在这种情况,那就必须确保踢好过最后五场比赛,以确保获得欧冠参赛资格。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哈维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