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队名单:巴萨5人皇马1人 德赫亚意外落选

西班牙队名单:巴萨5人皇马1人 德赫亚意外落选
2022年03月19日 06:08 新浪体育

  3月26日和3月29日,西班牙队将分别与阿尔巴尼亚和冰岛进行友谊赛,主教练恩里克也公布了两场比赛的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恩里克安排巴萨队长布斯克茨休息,但阵容中仍有5名巴萨球员,他们是埃里克-加西亚、阿尔巴、加维、佩德里和费兰·托雷斯。

  除了布斯克茨之外,特劳雷也被排除在球队之外,后者最近一直是国家队的常客。

  在非巴萨球员中,一个令人惊讶的选择是布伦特福德门将大卫-拉亚,而曼联门将德赫亚落选。

  皇马方面,只有卡瓦哈尔入选西班牙国家队。

  西班牙名单:

  门将:大卫-拉亚(布伦特福德)、西蒙(毕尔巴鄂竞技)、罗伯特-桑切斯(布莱顿)

  后卫:阿隆索(切尔西)、阿尔巴(巴萨)、拉波尔特(曼城)、保-托雷斯(比利亚雷亚尔)、埃里克-加西亚(巴萨)、迭戈-略伦特(利兹联)、卡瓦哈尔(皇马)、阿兹皮利奎塔(切尔西)

  中场:罗德里(曼城)、科克(马竞)、佩德里(巴萨)、马科斯-略伦特(马竞)、加维(巴萨)、索莱尔(瓦伦西亚)

  前锋:奥尔莫(莱比锡)、萨拉维亚(葡萄牙体育)、莫拉塔(尤文)、德托马斯(西班牙人)、费兰-托雷斯(巴萨)、皮诺(比利亚雷亚尔)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