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卡夫雷拉破门 武磊替补出场 西班牙人2-0胜

西甲-卡夫雷拉破门 武磊替补出场 西班牙人2-0胜
2022年03月06日 01: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5日23:15(西班牙当地时间16:15),2021/22赛季西甲第27轮焦点战展开角逐,西班牙人主场2-0击败赫塔菲,卡夫雷拉首开纪录,卡巴克乌龙送礼。武磊替补出场。

  西班牙人最近6次对阵赫塔菲取得3平3负占据劣势,首回合交锋西班牙人客场1-2告负。武磊本场继续在替补席待命。

  第16分钟西班牙人取得领先,维列纳开出左侧角球,卡夫雷拉跃起头球破门,西班牙人1-0领先赫塔菲!第26分钟西班牙人扩大领先,达德尔禁区右路下底传中,奥利维拉解围击中卡巴克形成乌龙,西班牙人2-0领先赫塔菲!上半场西班牙人两球领先。

卡夫雷拉首开纪录卡夫雷拉首开纪录
赫塔菲乌龙赫塔菲乌龙

  第89分钟,武磊换下普阿多,连续两轮得到出场机会。2-0的比分也维持到了终场,西班牙人终结7轮不胜,前7场他们的成绩为3平4负。

  (斗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