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医院:贝利身体状况稳定 未来几天将出院

巴西医院:贝利身体状况稳定 未来几天将出院
2022年02月22日 20:09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埃菲社报道,球王贝利因泌尿系统感染而被迫延长在医院的住院时间,他正在那里继续治疗结肠中的肿瘤。

  根据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院发布的公告,81岁的贝利身体状况“稳定”,他应该在未来几天出院,他自2月13日以来一直在该医院接受住院治疗。

  贝利长期在这家著名的私人医院治疗他结肠中的肿瘤,他在去年9月接受了手术。

  医院透露,贝利在住院期间,接受了常规检查,结果表明存在泌尿系统感染,这延长了病人的住院时间。医院没有提供关于贝利肿瘤疾病的细节。

  自从接受手术后,贝利便接受化疗,这让他经常去医院,由此传产生了很多关于他健康状况的谣言,而贝利本人不得不公开否认。

  除了肿瘤之外,近年来,由于脊柱、髋关节和膝盖的问题,贝利的健康状况不断恶化,这些问题影响了他的活动能力,并迫使他接受手术,同时他还有肾脏和泌尿系统的疾病。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贝利世界杯巴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