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球迷嘘皇马很正常 但球迷看到了我们的反应

安帅:球迷嘘皇马很正常 但球迷看到了我们的反应
2022年02月20日 09:24 新浪体育

  本轮西甲,皇马3比0击败阿拉维斯。在欧冠客场0比1输给巴黎后,皇马借助这场比赛找回了信心。

  对于球迷先发出嘘声,后送上掌声的问题,安切洛蒂赛后表示:“球迷在评价球队表现,他们不喜欢看到的东西。我们同意他们的想法。没有人赞许我们在上半场看到的情况。”

  “在这里,这是正常的。上半场并不引人注目。正如我所说,我们在进攻三区缺乏一点水准,而我们在下半场有这样的水准。我觉得球迷和我们在一起,他们希望我们能赢得西甲。周二我们踢得很差,但今天我认为他们看到了反应。”

  “球队下半场的表现是我喜欢的,我们只在锋线上缺少一点准确性。这周我们一直在说,缺少进入比赛需要的强度,我们打开比赛很困难。对方在上半场紧逼我们,但下半场他们往往水准会下降。”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皇马西甲本泽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