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即将官宣奥巴梅杨加盟 他已跟随巴萨球员训练

巴萨即将官宣奥巴梅杨加盟 他已跟随巴萨球员训练
2022年02月01日 22:24 新浪体育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奥巴梅扬已经知道穿上巴萨球衣是什么感觉了。更准确地说,是穿上训练衫是什么感觉。

  当地时间周二上午,这位加蓬前锋首次与他的新队友们一起训练。虽然巴萨俱乐部还没有宣布签下奥巴梅杨,但他已经听命于哈维。哈维最终也在进攻端获得了他所要求的补强,尽管他此前要求的是引进莫拉塔。

  奥巴梅扬在周二会见了他的新队友们。他被逐一介绍给队友们,不过对登贝莱来说,这种介绍就没必要了。奥巴梅杨和登贝莱有很好的个人关系,两人之后一直在一起。

  虽然奥巴梅杨此前感染了新冠,为此缺阵数周,还离开了非洲杯,但他还是以与队友相同的节奏进行训练。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巴萨将官宣奥巴梅杨的加盟,此外,除非登贝莱离队,否则他将穿上25号球衣。 巴萨将与奥巴梅杨签署0.5+1的合同,而如果巴萨下赛季不要他,那必须做出经济补偿。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