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研究所有权部分私有化可能 或让49%股份

皇马巴萨研究所有权部分私有化可能 或让49%股份
2022年01月29日 06:59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ABC报》报道,皇马和巴萨正在研究将俱乐部部分所有权私有化的可能。

  为了能与大巴黎和曼城这样的超级富豪支撑的俱乐部竞争,皇马和巴萨正共同研究将所有权部分私有化的可能性。

  西甲豪门考虑将49%的所有权让给大企业或者投资集团的可能性。不过这样的改制需要获得俱乐部会员的批准。

  据悉,首先做出提议的是巴萨CEO费兰·雷维尔特,巴萨希望借此度过目前的经济难关。雷维尔特一直在为此努力,他表示,会员们保留51%的所有权,因此依然是俱乐部的主人。

  据悉,皇马方面虽然对此感兴趣,但并不着急,弗洛伦蒂诺表示,这个改制可以先由巴萨来操作,看看效果,皇马再决定是否跟进。

  不过皇马好巴萨都相信,最好的方案是将俱乐部部分所有权上市,这样可以避免俱乐部落入国外资本手中。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皇马西甲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