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竞索要3000万欧转会费 巴萨却只想租借莫拉塔

曝马竞索要3000万欧转会费 巴萨却只想租借莫拉塔
2022年01月27日 07:09 新浪体育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不排除签下莫拉塔的可能性,但情况很复杂。尤文图斯一旦完成引进弗拉霍维奇的工作,就会放莫拉塔离队,但马竞希望莫拉塔是永久转会,而巴萨只想租借他。

  巴萨希望租借莫拉塔18个月,球员也渴望到巴萨踢球,但马竞不希望这样,因为莫拉塔与马竞的合同2023年6月就到期了。

  各方都在继续讨论,因为巴萨正在寻找方法,在本赛季的支出限额内腾出空间,以便能够注册新的签约球员。

  主要的障碍仍然是财政状况。在送走球员,包括解决登贝莱的去留之前,巴萨无法再注册球员,谈判仍在继续。

  据悉,马竞希望获得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即便是租借,也只接受带有强制购买条款的合同。这笔钱可以从马竞应支付给巴萨的格里兹曼转会费(4000万欧元)中扣除。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马竞莫拉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