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训练又迟到!已2年没有在伯纳乌踢球

贝尔训练又迟到!已2年没有在伯纳乌踢球
2022年01月27日 19:45 新浪体育

  合同期只剩下5个月的贝尔,看上去已经进入了混日子的阶段。

  据西班牙“机密网”报道,周三的训练,贝尔迟到了。皇马定于11点开始训练,但贝尔没有按时到队训练。虽然不清楚他究竟迟到了多少分钟,但贝尔现在脑子不在皇马是可以肯定的。

  值得一提的是,贝尔上一次在伯纳乌球场踢球,已经是2020年2月26日的事情了,距今差不多两年了。上赛季皇马将主场放到迪斯蒂法诺球场,本赛季才回归伯纳乌。

  本赛季,贝尔只踢了3场西甲,而且都是在客场。他上一次代表皇马上场还是在8月28日客场对贝蒂斯的比赛中。

  上一场皇马2比2平埃尔切的比赛,当球场的屏幕显示贝尔的名字时,球迷发出了嘘声。2月6日,皇马将在主场对阵格拉纳达,现在要看看贝尔届时能不能得到上场机会,而上场的话,皇马球迷又是怎样的反应。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