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丢了!阿扎尔本赛季一半比赛无射门 只打入1球

信心丢了!阿扎尔本赛季一半比赛无射门 只打入1球
2022年01月27日 07:36 新浪体育

  西班牙《阿斯报》指出,阿扎尔仍然没有找回球场上的锐利感觉。对埃尔切的比赛,他没有1次射门。本赛季833分钟的上场时间,他只有13次射门。

  对埃尔切的比赛,皇马各方面占优,球队有16次射门,其中8次射正,但只打入了2球,而埃尔切2次得分机会就打入了2球。

  在本泽马下半场受伤,威尼修斯更多在左路踢球的情况下,大家都将目光投向了阿扎尔。比利时人踢了79分钟中,但在射门方面,没发挥什么重要作用。

  在这场比赛中,阿扎尔1次射门都没有。这是一个不好的数据,因为本赛季他多次出现这种情况。

  在足球方面,阿扎尔有所提高,他多次和本泽马配合,还有3次过人,但在最重要的射门环节,他没有找到感觉。

  本赛季他踢了18场比赛,有9场比赛一次射门都没有。有几场比赛的上场时间还超过了80分钟。

  他有射门的机会,但在场上似乎显得缩手缩脚,没有信心。本赛季833分钟的上场时间,阿扎尔只有13次射门,其中11次射正,打入了1球。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