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小将:和本泽马一起踢很容易 姆巴佩若来那很好

皇马小将:和本泽马一起踢很容易 姆巴佩若来那很好
2022年01月26日 09:55 新浪体育

  皇马小将罗德里戈近日接受了巴西TNT的专访,他称赞莫德里奇是最好的球员。

  罗德里戈还称赞了本泽马:“他的智慧让你踢球球来非常轻松,对我来说,能助攻他是一种荣誉。能与他和威尼修斯一起踢球,是非常快乐的。”

  对于姆巴佩的可能加盟,罗德里戈表示:“我不知道情况怎么样,如果他来这里,将极大地加强竞争。他如果来我会感到高兴,他能帮助球队。”

  对于主教练安切洛蒂,罗德里戈表示:“他是非常重要的,他跟我谈了很多,他一直在帮助我,我知道自己必须提高。他的批评对我来说是建设性的。在踢得好的时候,他祝贺我,激励我。这对我帮助很大,我知道在他手下能继续成长。”

  “我的梦想是一直在皇马踢球,没有去考虑别的事情。我希望能做好事情,以在这里踢很多年。”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