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补时规则必须更明确 米利唐要向拉莫斯学

安帅:补时规则必须更明确 米利唐要向拉莫斯学
2022年01月24日 09:30 新浪体育

  本轮西甲,皇马主场2比2被埃尔切逼平。不过,因为是2球落后之后追平比分,安切洛蒂还是对比赛满意。

  安切洛蒂赛后表示:“比赛有点曲折,我们错失了点球,比赛中缺乏准确度,然后丢了一个球,之后又丢了一个,这样的情况下,一般都会输掉比赛。能扳平比分是个好兆头,但我们没必要把事情搞得那么复杂。丢的那2个球,我们本应该在对抗中更有侵略性。”

  “丢掉的第一球,对方突破了防守,利用传中取得进球。第二球,我们原本可以更紧凑一些。我们丢掉了2分,我们不能埋怨,接下去球队将进入停战期,目前球队在西甲、国王杯和欧冠上形势都不错。”

  对于皇马丢分的情况,安切洛蒂表示:“塞维利亚也是这么想的,这个周末很疯狂。”

  安切洛蒂还对补时时间表示了不满:“这是裁判个人的决定,我们大家都希望拥有更多的补时时间,希望这方面有明确的规则。”

  谈到米利唐最后时刻的进球,安切洛蒂表示:“我记得拉莫斯进了一球后,我和他开玩笑说,他将成为一名优秀的前锋。米利唐必须学习,他正在进步,他可以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加精准,就像拉莫斯那样。”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