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巴:巴萨老将总是被挑毛病 被单独针对已多年

阿尔巴:巴萨老将总是被挑毛病 被单独针对已多年
2022年01月24日 08:27 新浪体育

  在本轮西甲巴萨1比0战胜阿拉维斯后,阿尔巴在混合区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在巴萨表现不佳时,自己被舆论单独针对,他感觉不公平。

  这位后卫抱怨说:“我感觉自己多年来一直被单独针对。这并不是第一次发生。但我接受这些批评。我知道,当有一场糟糕的比赛时,你总是被特别针对。批评总是会存在的。我现在已经接受了这一点。”

  “前几天我过得不好,不是因为批评,而是因为国王杯上的出局。如果我踢得好,没有人谈论我。如果我有一场踢得正常,我会因为没有助攻2个球而挨批,如果我踢得不好,我就会被杀死。但我承认自己那天(对毕尔巴鄂竞技)踢得不好。”

  阿尔巴还认为,在巴萨,当事情不顺利的时候,老将们经常受到指责。

  “他们总是挑老将的毛病,就好像巴萨只有老将一样。四年来,他们一直在谈论老将,从我28岁开始,事情就是这样的。我32岁了,我感觉很强壮,我的比赛有好有坏。我再说一遍,前几天我不是很好,但接受所有的批评,这没有问题。”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哈维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