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蒂最近14个月只上场10次 参赛率只有14%

法蒂最近14个月只上场10次 参赛率只有14%
2022年01月22日 07:00 新浪体育

  安苏·法蒂的运气太差了,这位前锋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又旧伤复发了。伤愈复出后,他在西班牙超级杯和国王杯中出场,但在周四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他的左大腿肌肉出现问题,上场35分钟就不得不被换下。

  检查结果表明,法蒂是大腿二头肌近端肌腱旧伤复发。可能要接受手术,若接受手术,将提前告别本赛季。

  法蒂在2020年对阵皇家贝蒂斯时膝部半月板受伤,自那之后,巴萨进行了73场比赛,法蒂只参加了其中10场比赛(5个进球,1次助攻)。换句话说,在这段时间里,他只参加了巴萨14%的比赛。

  法蒂2020年11月7日左膝部半月板受伤,11月9日接受手术。直到2021年9月底,法蒂才复出。然而10月27日,他的膝部又出现了问题,这次是右膝。

  2021年,11月1日,法蒂重返赛场,但11月6日他肌肉受伤。今年1月11日,法蒂在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中复出,但只踢了2场比赛又受伤。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哈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