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阿扎尔和伊斯科帮球队获胜 配得上更多机会

安帅:阿扎尔和伊斯科帮球队获胜 配得上更多机会
2022年01月21日 08:28 新浪体育

  国王杯1/8决赛,皇马通过加时赛淘汰了埃尔切,赛后球队主教练安切洛蒂对比赛满意。

  安切洛蒂表示:“球队有很好的表现。我非常满意。我想这是本赛季给我带来最多快乐的一场比赛,因为球队表现出了很多个性,很强的力量。这就是这些比赛中最好的方面。你可以谈论困难,但你必须强调这支球队的性格。”

  “我为伊斯科和阿扎尔感到非常高兴。他们的上场时间不多。皇马今天需要他们,我们知道这可能是一场漫长的比赛。在这些淘汰赛中,你必须为加时赛和点球做好准备。我告诉队员们,我们必须为赛中的任何情况做好准备。替补上场的球员可以给球队带来动力,今天他们做到了。”

  对于阿扎尔和伊斯科,安切洛蒂表示:“阿扎尔和伊斯科已经赢得了比赛。我们必须强调这一点。这意味着他们配得上获得更多上场时间。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我知道我可以用他们。我有一个拥有一切的阵容。他们从不放弃,有一种非凡的品格。这是本赛季给我带来最大快乐的比赛。”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