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两大豪门关系紧张 拜仁挖角两位球员惹怒巴萨

曝两大豪门关系紧张 拜仁挖角两位球员惹怒巴萨
2022年01月21日 15:36 新浪体育

  巴萨和拜仁之间的关系并未处于最佳状态,据德国媒体 “Sport1”“报道,在拜仁最近几个月试图挖走德斯特和佩德里之后,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了,拜仁的做法是巴萨高层不喜欢的。

  拜仁在背后挖角,显然已经惹恼了巴萨。巴萨过去和拜仁关系还算不错,比如巴萨曾将库蒂尼奥租借给拜仁。但现在不一样了。

  德国媒体报道,双方关系紧张的主要原因是拜仁试图在不通知巴萨的情况下,阻碍佩德里与巴萨的续约。此外拜仁对德斯特的兴趣,以及在欧洲超级联赛问题上的不同立场,也对缓和关系不利。

  巴萨也准备挖拜仁的球员,巴萨对引进聚勒感兴趣,这位中后卫与拜仁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时到期,他可能会以自由转会的方式来到诺坎普。此外,巴萨还对拜仁青训营的几名年轻球员感兴趣。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拜仁佩德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