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援打入首球 相信球队能走出困境

巴萨新援打入首球 相信球队能走出困境
2022年01月21日 08:46 新浪体育

  在国王杯1/8决赛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费兰·托雷斯打进了他在巴萨的第一球,但球队还是在加时赛中被对手淘汰。

  在以5500万欧元从曼城转会到巴萨后,费兰经历了困难,先是伤病,接着是感染新冠,之后又遇到注册困难的问题。虽然注册问题后来得到解决,但在费兰的巴萨首秀中,巴萨在西班牙超级杯上输给了皇马。

  本场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巴萨第2分钟就落后,但费兰·托雷斯在第20分钟帮助巴萨扳平比分,当时布斯克茨传球,费兰·托雷斯禁区左侧弧线球射入远角,1-1。

  赛后费兰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局面,但我们有球员能帮助球队向前进,并摆脱困境。”

  费兰表示:“我们知道自己面对的是什么。我认为巴萨踢得很好,但犯了一些个人错误。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必须祝贺毕尔巴鄂竞技。”

  对于巴萨的问题,费兰表示“之前因伤缺阵很久的球员,最近刚刚复出。安苏今天又受伤了,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工作,成绩会到来的。”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哈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