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贝莱:4年来一直没为自己辩解 不接受任何的讹诈

登贝莱:4年来一直没为自己辩解 不接受任何的讹诈
2022年01月21日 06:02 新浪体育

  在最近的续约风波后,登贝莱首次发表声明,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他在社交网站上写道:“双方进行过谈判。我让我的经纪人负责相关事务,那是他们的事情。我的专业是踢球,纯粹地踢球。”

  “已经4年了,我一直不停地看到有关我的说法,我没有站出来为自己辩解。但从现在开始,这种情况将终结。”

  登贝莱表示:““我将真诚地回答,不屈服于任何形式的讹诈。我不允许任何人认为我没有致力于竞技蓝图,也不希望把我从来没有过的意图归于我。”

  “我经历过困难时期,遭受过伤病,教练对我的要求,我也完成了,没有抱怨。我一直完成需要做的事情,因为这是我的激情所在。”

  “我想与我的队友和所有会员分享快乐的时刻。最重要的是,让我们把注意力集中在本质上:获胜。”

  “我禁止任何人代替我或我的经纪人说话,我完全信任我的经纪人。我完全参与并听从俱乐部和我的教练的安排。我一直都在全力以赴,这一点不会改变。”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哈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