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贝尔阿扎尔没上场是因为竞争 小熊没疲惫

安帅:贝尔阿扎尔没上场是因为竞争 小熊没疲惫
2022年01月20日 10:40 新浪体育

  最近,对于外界指出的安帅不重用阿扎尔和贝尔的言论,安帅本人表示这并不是全部真相。

  阿扎尔没有伤病,但西超杯半决赛以及决赛都没有获得上场时间,此外贝尔近期一直没有任何上场机会,对此安切洛蒂表示:“他们没有任何问题,只是队中任何位置都有竞争,我必须作出最好的选择。”

  国王杯1/8决赛,安切洛蒂没有让库尔图瓦尔进入名单,安苏表示“我们会做好准备,最近埃尔切状态很好,近10场赢了6场。我们想在比赛中走得更远,所以我将会评估球员在舟车劳顿后的体能状况。”

  不过队中也有一个“特殊人物”,那就是威尼修斯。安切洛蒂说:“当看到他疲倦或受伤,我们才不让他上场。他也许在2个月内将会感到疲倦,到时我将会换人,但现在我看不到他有任何疲倦的迹象。”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