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达成君子协议 弗爷承诺不挖阿劳霍和加维

皇马巴萨达成君子协议 弗爷承诺不挖阿劳霍和加维
2022年01月19日 07:20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已经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那里获得承诺,那就是皇马不会挖巴萨的阿劳霍和加维。

  阿劳霍的合同2023年到期,毁约金2亿欧,他的年薪只有90万欧元,他希望自己的收入能和乌姆蒂蒂、朗格莱这样的替补相比。为此提出了400万欧元年薪的要求。巴萨没有答应。

  此前出现了皇马要挖阿劳霍的传言,但拉波尔塔和弗洛伦蒂诺达成了不相互挖角的君子协议。

  巴萨目前还与加维商谈续约,加维的合同毁约金只有5000万欧元,合同2023年到期。加维收到了很多俱乐部的邀请。但弗爷也答应拉波尔塔,不会挖加维。皇马的态度降低了巴萨和球员商讨续约时的压力。

  目前两家俱乐部在反对西甲的CVC注资计划,以及组建欧洲超级联赛方面有很多的合作。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