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名誉主席亨托去世享年88岁 曾6次赢得欧冠

皇马名誉主席亨托去世享年88岁 曾6次赢得欧冠
2022年01月18日 17:40 新浪体育

  1月18日,皇家马德里官方发布讣告,俱乐部传奇球员、名誉主席亨托去世,享年88岁。

  亨托出生于1933年10月21日,他保持着皇马队史夺冠次数最多的纪录,拿到过24座奖杯。2015年,亨托接替迪斯蒂法诺出任了皇马荣誉主席。

  皇马在讣告中写道:“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为荣誉主席弗朗西斯科·亨托的去世深表遗憾。作为皇马历史乃至足球世界最伟大的传奇之一,亨托在1953年-1971年间效力皇马出场600次打入182球,并赢得24座冠军奖杯。“

  亨托先生是历史上唯一一位6次赢得欧冠冠军奖杯的人,此外他还赢得过12次联赛冠军、2次国王杯冠军、1座洲际杯冠军奖杯、2座拉丁杯冠军、1座小世界杯冠军。他为皇马效力了18个赛季,共代表皇马参加了600场正式比赛,打入182粒进球。在国家队方面,他也曾43次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