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梅西离开巴萨是双输 他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

西媒:梅西离开巴萨是双输 他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
2022年01月18日 17:03 新浪体育

  莱万当选FIFA颁发的2021年世界足球先生,梅西没能获奖。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对此进行了点评。

  西班牙媒体称,梅西离开巴萨之后,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次双输。梅西在2021年表现非常出色,无论他在巴萨的表现,还是在阿根廷国家队。他帮助国家队赢得了美洲杯的冠军。但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梅西却饱受质疑。他目前只参加了大巴黎一半的联赛,在11场比赛当中仅仅打入了1粒联赛进球,这是他在巴萨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他与队友还在进行磨合。

  反观巴萨的情况就更加糟糕了。球队在27场比赛当中,仅仅打入36粒进球,这是梅西在时从来没有发生过的,球队攻击力薄弱,而且还中途换帅了,甚至连欧冠的小组赛都没有出线,输掉了与皇马的西班牙超级杯。球队甚至开始了重建。

  所以,目前来看无论是对于梅西还是巴萨,这都是一次双输的转会。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