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阿森西奥国家德比中受伤 预计将缺席2-3周

西媒:阿森西奥国家德比中受伤 预计将缺席2-3周
2022年01月18日 07:2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初步预计阿森西奥将缺席二至三周,俱乐部希望他能在2月6日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复出,但不会冒任何风险。

  阿森西奥在西超杯半决赛对阵巴萨的比赛中受伤,皇马医疗团队初步估计他将缺阵2-3周,但球员还没有接受详尽的MRI扫描检查,他会在明天接受这项检查,届时俱乐部可以更确定他的伤势,但皇马方面希望阿森西奥的伤只是轻伤。

  在最好的情况下,阿森西奥将缺席皇马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现在目标是让他在2月6日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回归,但考虑到接下来就要迎战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不会冒任何风险。

  这次伤病来得很不是时候,阿森西奥最近刚刚重新确立主力地位,本赛季至今,阿森西奥已经为皇马登场23次,贡献7个进球,是皇马队内进球较多的球员之一,仅次于本泽马和维尼修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