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巴萨攻击线从人手不足到人满为患

一夜之间巴萨攻击线从人手不足到人满为患
2022年01月15日 21:57 新浪体育

  情况在逆转。在梅西和格列兹曼离开,安苏-法蒂和登贝莱受伤后,巴萨在进攻方面曾人手短缺,但现在,哈维的选择开始增多。

  哈维自己表示:“这是一个幸福的烦恼。”

  此前巴萨进球非常困难,在欧冠中只打入了2球。

  现在,即使在库蒂尼奥被租借到阿斯顿维拉,德米尔回到维也纳快速、阿圭罗被迫退役,哈维仍然在进攻线上仍然有8名球员可以用。

  在哈维的 任人唯贤的策略中,没有明确的首发阵容。法蒂和登贝莱康复了,费兰·托雷斯在一月份加盟,卢克·德容长期得不到机会,但现在连续进球。

  B队小将阿布德和朱特格拉在获得机会的情况下,也给球队提供了补充。他们现在发现,自己可能不得不回青训营了。

  登贝莱受到青睐,而德佩则不那么受欢迎,他已经与离队联系在一起。

  还有一个名字:布莱斯韦特。他自9月以来一直缺席,但现在正在训练,等待回归。巴萨的攻击线突然人满为患了。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哈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