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听到巴萨说他们踢得更好 皇马将士惊呆了

马卡:听到巴萨说他们踢得更好 皇马将士惊呆了
2022年01月14日 08:04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后,巴萨方面宣称,他们踢得比皇马更好,皇马将士听到这样的说法后,都表示惊讶,他们为此开玩笑说:“那进决赛的是谁呢?”

  哈维、皮克等人都表示,巴萨踢得比皇马好,巴萨可以昂首离开球场。哈维还表示,巴萨控制住了皇马,皇马只能收缩防守。安切洛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就反驳了哈维,表示巴萨并没有控制住皇马,皇马的战术就是防守反击。

  皇马对巴萨方面批评自己的风格感到惊讶,而安切洛蒂则表示,皇马能适应各种风格,这恰恰是球队的长处。

  本赛季皇马对所有的强队都获胜了,对国米和巴萨都是获胜两次,对马竞和塞维利亚等西甲传统强队也都获胜。皇马只是在对小球队时没有在控制和反击方面选择一种方案,偶尔阴沟翻船。但28场比赛获得22场胜利还是不错的。

  本泽马强调,巴萨控制了皮球,这是他们的风格,但皇马配得上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皇马的晋级是公平的。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皇马哈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