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伦基·德容状态持续低迷 巴萨考虑卖他换哈兰德

弗伦基·德容状态持续低迷 巴萨考虑卖他换哈兰德
2022年01月14日 07:26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因为荷兰中场弗伦基·德容状态持续低迷,巴萨不排除出售他以筹钱引进哈兰德的可能。

  对皇马的比赛,哈维再次信任德容,让他首发,尽管尼科最近的状态很不错。而德容的表现没有达到期待,因为在上半场表现不佳,哈维在中场休息时将他换下。上半场他只26次触球,25脚传球,3次赢得对抗,但也3次丢掉球权。

  除了数据之外,他的表现还有很多不尽如人意之处,没能证明自己该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在下半赛季,德容必须证明自己的能力,否则他将被巴萨挂牌出售。这一方面是因为巴萨中场的激烈竞争,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俱乐部需要筹钱引进哈兰德,而他是巴萨身价最高的球员之一。德容的父亲不久之前表示,欧洲有5家豪门想引进他的儿子。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德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