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若看德甲比赛只会看拜仁 榜首没啥悬念

克罗斯:若看德甲比赛只会看拜仁 榜首没啥悬念
2022年01月11日 11:3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1日讯 皇马中场克罗斯日前接受德国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在其中表示自己对于德甲联赛的关注并没有很多,若看也只会看拜仁的比赛。

  克罗斯在采访中坦言:“我看德甲的比赛并没有这么多。如果看的话,我也只会看拜仁的比赛。在一场比赛的开球时间合适时,我就会看看。”拜仁在上周五晚间(当地时间)不敌门兴的比赛就是一个例子,其他时候克罗斯更喜欢和三个孩子一起玩或者就是自己在为皇马出场。

  总体来说克罗斯“只是很偶尔”才会看看德甲,他也直言德甲的冠军之争并不激烈:“积分榜又一次很清楚,竞争的激烈氛围更多的是围绕于其他的位置上。”

  在目前的18轮联赛之后,拜仁领先积分榜第二的多特6分。黄黑军团是本赛季唯一还有希望击败拜仁的球队,但在克罗斯看来这也是他并不太相信的事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