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年1传1射拯救巴萨 进处子球时年龄比梅西小

17岁少年1传1射拯救巴萨 进处子球时年龄比梅西小
2021年12月19日 05:06 新浪体育

  在本轮对阵埃尔切的比赛中,巴萨中场球员加维打入了自己在巴萨的处子球。在本赛季成为巴萨一线队的常客并被召入西班牙队后,这位拉玛西亚成员的第一个进球在17岁零135天时到来。

  第19分钟,朗格莱传球,加维突破至禁区边缘内低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比分变成2比0。而巴萨的第三球也来自他的助攻。

  加维是俱乐部在后梅西时代的一大希望,他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三年轻的处子球创造者,仅次于安苏·法蒂(16岁零304天)和博扬(17岁零53天)。

  因此,他在排名上已经超过了梅西。梅西在巴萨一队的第一个进球是在他17岁零331天的时候打入的。

  加维是近几个赛季闯入一队的几个青训营成员之一。安苏和尼科·冈萨雷斯也是,而佩德里和阿布德等人则是从其他球队招来的。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加维为一线队出场21次,有1个进球和2次助攻。尽管他的年龄不大,但他已经是一名关键球员了。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哈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